南京市2022年度创业大讲坛在我校举办专场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0

928日下午,南京市2022年度创业大讲坛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活动在我校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活动在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下,由南京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主办,我校和南京市华普赢之道职业培训学校联合承办。


南京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创业科科长孙筠,副科长罗俊博出席活动。江苏华普亿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京市华普赢之道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谈才双,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江苏海院青年创客、初创企业负责人、有创业想法及意愿的同学,2020级各二级学院、各班创新创业工作委员,各学生组织创新创业工作信息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江苏华普亿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京市华普赢之道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谈才双为大家做了题为“青春正好,创业当时”的主题宣讲,为我校学生创业提供了专业化、精准化的创业指导。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南京中达创焊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庆翔、南京欣海行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欣慰代表我校青年创业者进行创业经历分享。


本年度南京市创新创业宣讲活动走进我校,与我校青年创客、初创企业负责人以及有创业想法及意愿的同学交流碰撞,正恰逢其时,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政策红利解读和资深企业家的创业指导,让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