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青春向未来”第十五届社团巡礼节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0


2023329日下午两点,以学习二十大青春向未来为主题的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十五届社团巡礼节校操场顺利举行。兄弟高校学生代表我校师共同观看了此次开幕式。

本次活动邀请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社团工作部部长时文宇代表兄弟高校发言,我校社团管理部部长杨昌衡代表社团管理部致辞,活动在团委沈琦副书记的宣布声中拉开帷幕。

开幕式首先由航海龙狮社舞狮节目与大艺团舞蹈团《我心中的红》舞蹈开场整场开幕式活动精彩纷呈:青柠音乐社弦音吉他社的《意外》、《陪你去流浪》、《岁月神偷》《山海》等歌曲婉转动听后起之秀、飞young社、妍舞社带来的《Law+heymama》、《莲》、《YOUNG》《舞蹈串烧》等舞蹈上演了柔与刚交织的视觉盛宴;大艺团校史话剧团情景剧《青春你好吗》主持团朗诵《流沙河的理想》、奕言演讲社朗诵《可爱的中国》倾诉了对祖国的感情、传递了青春的声音礼仪团《走秀》成说汉服社《汉服走秀+怎叹舞蹈》动漫社《心跳的光谱》展现了同学们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活动中由学生代表李雅玟领学二十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号召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最后,开幕式在社团管理部激情澎湃的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圆满结束

社团巡礼节是我校学生社团展现风采的舞台,希望学生在社团活动中进一步激发学习奋斗的动力弘扬集体主义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