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讲坛开讲《英语四六级,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1308

       11月25日下午,新东方学校英语高级培训师、河海大学副教授黄雅屏老师应团委邀请,为全院300余名同学带来了一堂与众不同的英语讲座,为同学们更好的准备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讲座开始,黄老师就利用一个词汇量的小测试,指出当下同学们背单词的常识性误区,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兴趣。她深刻剖析了四六级考试的现状,如四六级考试按排名划线的情况,告诉同学们四级考试基数大容易过,而六级考试难度远高于四级,所以希望同学们考前能够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对于多数学员所遇到英语学习共性问题,黄老师以2014年真题为例,分别就写作、听力、阅读理解和短文翻译等多个方面有针对性的向同学们分享了新东方教学团队多年的备考辅导经验和考试技巧。

       黄老师向大家提出了在英语学习方面的宝贵建议,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多考证,将来在激烈的职业竞争中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讲座过程中,黄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和丰富的实例,使得同学们始终热情高涨,积极与老师互动,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本次讲座,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不仅让大家学到了四六级备考的技巧和方法,更让学员们能够正确认识英语四六级考试,从而端正心态积极备考,迎战四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