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讲坛开讲《关注“艾”,拥抱“爱”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1042

       12月2日,团委在大报告厅举行《关注“艾”,拥抱“爱”》主题讲座,南京世纪妇产医院陈甜婷院长应邀为270余名团干部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健康教育课。

       陈院长首先播放了一段对路人的随机采访,反应了当代青年对于艾滋病认识不足,甚至存在着诸多误区,接着又从艾滋病的含义、传播途径、特点等多个方面去介绍艾滋病。陈院长通过列举大量的病例,旁征博引,指正了同学们在艾滋病认知方面的思维误区,并希望大家不要歧视艾滋病患者,给予更多的包容和关爱。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踊跃举手,积极参与互动问答,更多地了解了艾滋病的相关内容。

       本次讲座既让学员们学习了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又让他们懂得应该以正确的态度去对待艾滋病患者,让他们和我们一样,在阳光下共同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