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讲坛开讲《英语四六级,勇者无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1378

       6月15日下午,团委特邀新东方学校英语高级培训师、河海大学副教授黄雅屏老师于图书馆大报告厅为我校即将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开设一堂英语讲座,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增强信心,会场两百余名学生自发前来,认真听讲。

       黄老师以一个单词记忆互动小游戏为开场活跃现场气氛,迅速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强化部分重点单词的记忆,她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四六考试的要点并且指出同学们备考的常见误区,告诉同学们考前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对于多数学生所遇到英语学习共性问题,黄老师以2015年真题为例,分别就写作、听力、阅读理解和短文翻译等多个方面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讲解。

       为应对三天后将要进行的英语四六级考试,黄老师特意向同学们分享新东方教学团队多年的备考辅导经验和考试技巧并仔细分析了考试题型,着重强调出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改革部分,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学们纷纷拿出笔本认真的记录。整场讲座过程丰富生动,黄老师幽默亲切的风格使同学们始终热情高涨,爆笑连连,在互动中频频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大大加强了备考四六级的信心,学习到了很多有效的备考技巧和方法,并且对于今年的考试改革有了充分的认识,能够从容应对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