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社团巡礼节:英语话剧社举办配音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574

127号,我校第四届英语文化节之英语话剧社配音比赛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本次比赛校基础部、校团委、英语话剧社联合举办。现场数百名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中,商务英语2班的配音作品《小猪佩琪》流利的表达和纯正的发音赢得阵阵掌声;商务英语1班的《哈利波特》配音则将视频里的人物活灵活现的展现出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爱丽丝梦游仙境》《英语语段朗诵》《超能路战队》等配音作品均展现了同学们流利的英语表达能力。英语话剧社带来的合唱《see you again则用歌声表达了社团热爱之情

最后,经过评委们的热烈讨论,配音作品《超能路战队》夺得第一名配音作品《爱丽丝梦游仙境》和《哈利波特》获得第二名,而第三名是由配音作品《小猪佩琪》和《英语朗诵片段》获得

本次英语话剧社配音比赛为英语专业以及爱好英语配音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了我校社团建设的发展。(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