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社团巡礼节之艺宛绘画社书画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98

20191128日,艺宛绘画社书画比赛在至德楼102顺利举办,比赛由艺宛绘画社主办、逸墨书法社协办。大赛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目标,发挥同学们在绘画和书法上的特长,提高学生自主创新和创造力。艺宛绘画社书画比赛面向全校学生征集绘画、书法作品,并通过网上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投来极大的热情,积极发挥自己的长处,报名参加书画比赛。活动共收集国画、素描、毛笔字、硬笔书法等四十余作品。工作人员对作品者进行信息登记、收集作品;对作品进行编号、拍照以及上传照片进行保存,并在网上登记信息。

本次书法作品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充分彰显了同学们精湛的书法技巧。绘画作品人物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形式丰富多样。尤其是国画它展现了中国的国粹的魅力的一面,体现了同学们扎实的画画功底以及想象力。

本次活动的展开,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切磋、展现自己的平台,而且还在传承中华文化,弘扬国粹的过程,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