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部与权益部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643

1218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部和权益部成立大会在竞秀楼301顺利举办。校团委副书记喻康团委老师黎明月、各校级组织负责人创新创业部和权益部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创新创业部干事毛银珠主持

随着激情澎湃的团歌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

首先,2017创新创业部部长柳鹏2017届权益部部长高文俊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希望2018届的学生们不忘初心,努力为学生服务,推进部门建设。发言结束后,他们分别宣读了创新创业部、权益部新任干部名单。

其次,创新创业部新任部长朱文胜、权益部新任部长赵江海进行了任职发言。朱文胜表示,将切实完成学校和团委下发的任务,在就业处老师的领导下做好关于同学就业的事务。赵江海则表示,权益部将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最后,团委副书记喻康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创新创业部为海院学生发明创造、就业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权益部是联系学生和学校的关键纽带,希望同学们能够守正出新,勇立潮头,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