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青马班主题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90


1128日上午,第十二期青马班主题分享会在我校大学生艺术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的主题是海院青年眼中的中国制度自信

主题分享会上,航海技术学院的学生代表程梦佳、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学生代表束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代表李汉宇、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代表王静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谢奕歆、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代表商菲菲、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代表邵帅、继续教育学院代表张悦等8名同学集合个人的成长体会,分享了各自对青年的使命与当担的理解,获得台下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主题分享会,学员们更加明确了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意义,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更加深刻了解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重要内涵。学员们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努力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字:张政、谭伟、朱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