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社团巡礼节开幕式暨社联十二周年庆典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109

124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三届社团巡礼节开幕式暨社联成立十二周年庆典在我校大学生艺术中心顺利举办。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团委副书记周国芹,学生兼职团委办公室主任陈凯,学生兼职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周旭涵,周颖,张雨婷以及我校校级组织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

   

晚会在《妍舞》的精彩亮相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由青柠音乐社带来的《泡沫》以及后起之秀的舞蹈《dynamite》活跃了了全场的氛围,紧接着便是由校外联,团委宣传部、炫音吉他社、嘻哈相声社、燃点乐社,跆拳道社,爱你呦手语社、汉服社以及书法社带来的节目轮番登场,舞台上百花齐放,异彩纷呈,收获了师生的好评。随后,由大学生艺术团、奕言演讲与辩论协会和朗音社共同带来的诗朗诵《青春中国》,将此次晚会推向了高潮。慷慨激昂的朗诵,字里行间的热血澎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一场场节目,一幕幕表演,给现场师生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也是对每一位社联人的真挚表白。最后,社联部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联合走秀,并合唱歌曲《我们都是一样的》,晚会在掌声中画上句号。

社团巡礼系列活动是我校社团活动的盛会。此次开幕式集中展示了学生社团的风采,使更多的同学能够了解社团文化,参与社团活动,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文字:刘宇舰、王俊吟、孙萌)